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


  (试图哄自家小绿鸟早早跟我来日服本丸)


  审:早点来找我吧,好不好。


  🍵:嗯,这个嘛……(银)


  审:你不来的话我在那边的时候会很想你的👀好不好,求你来,只要有莺在的话其他的都不重要了。


  🍵:(沉默)……别说这种不可能的话啊。(炸)


  审:(冷汗)啊、咳,但是莺是最重要的哦,真的哦!所以……呐?


  他真的好敏感,如果说大话哄他的话立刻会不高兴


  🍵:(依然兴致不高的样子)这种事情……顺其自然比较好吧。(银)


  审:(叹气)你说得也对。反正不管你来得是早或晚、对我热情还是冷淡,我都最喜欢你。

  

  🍵:……是吗。说好了哦?(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亲友说我家莺会冷感一些……没错。确实是这样。我丸莺是一款华妃娘娘,不时会给人一种恃宠而骄的既视感。即使他是最早修行回来的太刀也依然不够坦率。除非向他疯狂打直球,不然就不给金球。

  虽然自己不爱说真心话,但很爱听审向他表白的一只小绿鸟真难养啊

  不过他的这种态度可能也有审正大光明三心二意的缘故。所以还能怎么着,自家婚刀自己宠着呗🚬

20 Mar 2023
 
评论(8)
 
热度(12)
© 一块墓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