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次膝宝是第一个320呢……虽然我早就做好去五图慢慢捞的准备了,但能这么早见到你我还是好高兴啊。真的哦。

  或许就这么成为单推人也不错?

  有时真觉得这个游戏很玄学。去年刚打算正式玩游戏的时候,最初是在iPad上建了一个国服号。那还是大侵寇预备期间,用送的上万资源只锻了膝丸一位320出来,再有的就是送的三日月了。但当时不知道华为服和官服不一样,设备之间不能互通就有点麻烦,为了方便摸鱼肝游,我最后选择保留手机上的本丸,之前那个iPad上的国服本丸我就再没打开过。

  现在打算慢慢摆渡去不用担心会倒闭的日服,膝丸还是第一个来……所以果然是同一位跑来找我的吗?我的重宝。

  

  说真的日服真的哪哪都好,高清立绘和景趣、近侍曲齐全,而且御札真有用而非废纸(我试着用了送的松,一发锻出了在国服到现在200级了都没见过的虎哥)。除了资源一开始是真的少……好不容易做任务攒了4000+资源一个十连下去直接回到三位数……这种一穷二白的日子真是久违了呢

  这次在日服不打算氪金,就凭着肝力和时间慢慢来……不知道一年之后又会是什么光景呢?

16 Mar 2023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一块墓碑 | Powered by LOFTER